Olympics+Opening+Ceremony+5IW6HYxk6yQl.jpg  

(原文完成於07/05/2011。原作者為Jeff Caplan。譯者為小p)

 

Dirk Nowitzki在今天做了一項重要的決定. Dirk表示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他將會代表德國隊參加下個月在立陶宛舉行的歐洲區奧運資格賽.

"如果我最終健康的話, 將會參加德國代表隊." Dirk在星期二在德國受訪時表示 "但是我持續感冒已經將近4周了, 如果之後沒有痊癒的話, 沒道理去打歐洲冠軍杯, 病沒好就去打比賽的話不管對我或是對我隊友都是種傷害. "

Nowitzki在NBA冠軍賽第4戰前得了靜脈竇傳染, 但Dirk仍然在發燒到39度的情況下出場比賽, 並在最後一分鐘投進了制勝的上籃.

自從今年2月起, Dirk不斷的表示他希望能帶領者年輕的德國代表隊去參加2012在倫敦舉辦的奧運. 事實上,Dirk已經在2008年率領者當年老邁的德國隊參加了2008年在北京舉辦的奧運. Dirk認為奧運比賽是每一位藍球員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賽之一, 就像他再打了13年才得到NBA冠軍一樣重要.

"這就是我非打不可的原因.” Dirk在受訪時再度表示 "我不想錯過任何一次參加奧運的機會, 為了要在次得到這個機會, 我們必須至少要在這次的資個賽拿到前六名. "

2011的歐洲區籃球奧運資格賽將於831日在立陶宛舉行. 在國家隊集中訓練之前, Nowitzki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可以把他的病養好

Dirk在今年球季中表示, 他將會在Mavs球季打完後才會作最終是否參加德國隊的決定. Dirk當時可能沒想到Mavs今年球季一直打到6月中才結束. 不過對於NBA的封館可能使下個賽季的賽程取消或延後, 這點將使Dirk更容易做出最終的決定.

arrow
arrow

    Payto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